Filters:
clear
pianos
clear
Da An District
clear
Country: Taiwan

pianos in Da An District

About 9 results.

DUO Taipei Bar & Bistro

Lane 19, Section 1, Da'an Road 33, 106 Da’an District, Taiwan

��界各地的好朋友們,在DUO Taipei都能找到最喜歡的位子,享受一段屬於自己的悠閒時光。除了朋友間的小聚、獨自一人的放鬆,秘密基地的另一個重要功能,就是分享歡樂!全店備有多台螢幕、投影機、麥克風…等完整的影音設備,我們會舉辦調酒體驗課程、餐酒會、節慶派對、聯誼…等各式活動,同時也可以提供您客製化的包場服務,無論是生日趴、求婚、After Party、告別單身趴、Buffet餐會…我…

貝森朵夫鋼琴中心 台灣總代理

鋼琴中的勞斯萊斯貝森朵夫鋼琴Bosendorfer,整台鋼琴80%雲杉木製作能創造出豐富的音樂色彩。維也納音樂的化身。貝森朵夫鋼琴1828年創立於維也納,許多著名音樂家如莫扎特、貝多芬、海頓、李斯特、布拉姆斯,都在這度過音樂生涯,譜寫眾多優美樂章,建立維也納世界音樂之都的美譽。

陽光樂器公司

Section 4, Roosevelt Road 236, 116 Wenshan District, Taiwan

陽光鋼琴批發二手鋼琴YAMAHA,KAWAI,百年傳家手工鋼琴,中古鋼琴調音鋼琴維修,二手鋼琴批發大拍賣估價換新,陽光樂器批發小提琴,大提琴鋼琴教學歡迎門市參觀。

Q9 LOUNGE BAR

台北酒吧暢飲推薦Q9 Loungebar,世足賽、生日派對、公司聚會、聯誼活動推薦的東區無限暢飲,來東區必去的東區暢飲bar,消費以無限暢飲為主,也有單點調酒、啤酒和洋酒系列。多款精緻特調無限暢飲,提供消費者多重選擇,打破大眾對暢飲店調酒的認知。在這裡,提供免費的包廂、精緻的調酒和抒發壓力的飛鏢機台,歡迎來到台北酒吧暢飲推薦Q9 Loungebar。台北酒吧暢飲推薦Q9 Loungeba…

劉嘉涵鋼琴工作室

Lane 265, Section 4, Xinyi Road 23-1, 106 Da’an District, Taiwan

台北市大安區鋼琴老師,地點近仁愛國小、光復國小、立人小學。 幼兒鋼琴初學、成人鋼琴、皇家鋼琴檢定。

Lobby Court

Section 2, Dunhua South Road 201號, 106 Da’an District, Taiwan

OLA鋼琴酒吧

Section 4, Ren'ai Road 29, 106 Da’an District, Taiwan

〔即時新聞/台北報導〕新潮流大老吳乃仁被週刊拍到流連忘返的「OLA」鋼琴酒吧,據曾去過的企業界人士爆料,研判應是家違規營業酒吧,這位企業界人士說,該店不僅有女待陪酒,消費比酒店還貴,且距離仁愛醫院與宏恩醫院均不到100公尺,明顯違反台北市法令規定。依「臺北市舞廳舞場酒家酒吧及特種咖啡茶室管理自治條例」規定,經營酒吧業,營業場所所在地應符合都市計畫法、都市計畫法臺北市施行細則及臺北市土地使…

Music Together Sandiano

信義路4段30巷27弄 9, 106 Da’an District, Taiwan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