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s:
clear
food manufacturer
clear
Da An District
clear
Country: Taiwan

food manufacturer in Da An District

About 5 results.

紫梅王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lum Essence Biotechnology Co., Ltd.

Section 5, Xinyi Road 5號, 110 Xinyi District, Taiwan

紫梅王生技,是老字號青梅精,酵素,諾麗酵素,薑黃粉,薑黃專家,無農藥產品製造商,自有原料來自通過慈心有機認證的穿山甲自然生態農場、MOA有機認證的仙人農莊,30年堅持自然農法無農藥耕作方式,以第一道水源灌溉,並擁有國際品管ISO22000, HACCP驗證通過的自有工廠,研發無添加防腐劑的專利技術製造,農場到工廠到銷售一貫作業,希望消費朋友們都能一同享受健康幸福的人生。

I-Mei Foods

Section 3, Zhongxiao East Road 226, 106 Da’an District, Taiwan

義美食品公司創立於1934年,將傳統食品現代化,把世界上的好食品做適當的轉化,以符合本土的口味;對社會、環保、文化的關心,我們更是不遺餘力,善盡企業應有的責任。邁向新世紀,義美正以旺盛的企圖心,持續真誠實在、勤儉的企業文化,作為永續經營的基石,在新世紀中展現年輕的活力。

工研酢

Lane 10, Section 3, Zhongxiao East Road 1號, 106 Da’an District, Taiwan

工研創立於民國三十年,名為「工研食品工場」,專事釀造研究。當時萬得先生之三子,因研習藥劑的關係北上習商,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轉向工業研究所兼工研食品工廠顧問的勝田博士學習釀造技術。光復後,工研食品工場即由許氏家族購下並接掌經營,以原廠原址經營釀造事業,繼續致力研發由勝田博士所分離成功的醋酸菌,終於創造出質優味美的工研醋。

勝利廚房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