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al consultant in 桃園市

About 34 results.

KOSATs 智勝教育顧問

PrepMasters - PM教育 - SAT/ACT/TOEFL/IELTS/AP

GoStudy 美商世界學人國際文教新竹分公司

Alley 6, Lane 485, Section 1, Guangfu Road 33號, 300 East District, Taiwan

海外留學,名校申請,找GOSTUDY”。我們提供專業的英、美、澳、加、紐國家各級留學、遊學、遊學團等相關專業諮詢與辦理相關事宜。為全台最大型和具規模的留學諮詢服務領導品牌之一,累積近16年的國際教育服務經驗,協助了數千名留學生達成夢想。名校推手,強強聯合,為您打造專屬的留學人生。

背包客-菲律賓遊學-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桃園)

菲律賓遊學專業顧問-背包客遊學,是政府合法立案的菲律賓遊學代辦公司。依據親身就讀菲律賓語言學校的經驗,從學員的角度出發,提供最佳的菲律賓遊學方案、協助學生找到最適合的菲律賓語言學校,並且給予學習上的建議,透過背包客遊學的服務,推薦適合的菲律賓語言學校、行前準備以及到當地生活的大小問題。想去菲律賓遊學歡迎來電!

GoStudy 美商世界學人國際文教中壢分公司

海外留學,名校申請,找GOSTUDY”。我們提供專業的英、美、澳、加、紐國家各級留學、遊學、遊學團等相關專業諮詢與辦理相關事宜。為全台最大型和具規模的留學諮詢服務領導品牌之一,累積近16年的國際教育服務經驗,協助了數千名留學生達成夢想。名校推手,強強聯合,為您打造專屬的留學人生。

TibaMe x 資策會App開發學院

Zhongda Road 300, 32001 Zhongli District, Taiwan

TibaMe x 資策會「智慧APP整合開發養成班」,傳授你Android和iOS雙平台課程,是國內最成功的APP養成訓練班,不論背景行業幾乎都能轉職成功,不論Java、Swift、Objective-C,都能讓你畢業即就業。

知達教育實驗網路書院

[知達書院簡介] 這是一個全年無休、24小時全日的線上實戰教育內容,它提供許多免費的線上課程與教學,也開放具有…

背包客-菲律賓遊學-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北桃園)

菲律賓遊學專業顧問-背包客遊學,是政府合法立案的菲律賓遊學代辦公司。依據親身就讀菲律賓語言學校的經驗,從學員的角度出發,提供最佳的菲律賓遊學方案、協助學生找到最適合的菲律賓語言學校,並且給予學習上的建議,透過背包客遊學的服務,推薦適合的菲律賓語言學校、行前準備以及到當地生活的大小問題。想去菲律賓遊學歡迎來電!

格仲國際遊學-桃園

菲律賓遊學專家、精選CP值最高的菲律賓語言學校-格仲國際遊學|台中遊學代辦,台北遊學代辦,高雄遊學代辦

富學海外遊留學有限公司

Tongde 2nd Street 1號, 330 Taoyuan District, Taiwan

富學海外遊留學有限公司為台灣首屈一指的遊留學公司,位於桃園市藝文特區,提供英國遊學,美國遊學,澳洲遊學,新加坡遊學,菲律賓遊學等世界各國的遊學代辦。聘有資深顧問群及專業中英文領隊,提供遊學代辦、留學代辦、短期進修、親子遊學、職前英文、打工度假、打工遊學、雅思IEILS、托福TOEFL、多益TOEIC等專業服務。機票代訂、代送簽證、體檢、遊學相關諮詢。

中華系統性創新學會 (SSI)

TRIZ Systematic innovation 萃智 萃思 系統化創新 系統性創新 粹智

UKEAS 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

UKEAS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免費提供英國留學及英國遊學諮詢申請服務,包含英國大學申請、語言學校申請、英國簽證申請、雅思考試、獎學金申請、讀書計畫撰寫等,協助完成您的英國留學夢。

Outward Bound Taiwan 財團法人台灣外展教育發展基金會 - 龍潭渴望基地

Xinhe Road 2, 325 Longtan District, Taiwan

服務 奮鬥 永不放棄

艾沛克心靈健康會館(iPaack.com)

人人豐盛與自由, 地球和平解放冥想, 揚升計劃

季汝堂易卦命相命理中心

桃園中壢最神準最權威命理師命相舘 季汝堂易卦命相中心 陽宅鑑定 占卜問事 命名改名 嬰兒命名 八字論斷 收驚制煞 擇日合婚 開光安神 感情姻緣 工作事業 運 途祭改 流年吉凶 開運加持 桃花論斷 最佳最精準的相學命理老師 如何抉擇正確人生方向? 如何得貴人相助? 如何趨吉避凶? 感情姻緣 開運轉運 前世因果 算命教學 手相面相觀講師 宗教命理 …

晴天商學院

晴天商學院旨在提升台灣競爭力,每周不定期將會邀請各領域專業的講師和大家分享,一起學習成長!

TibaMe(原資策會中壢中心)

中大路300號, 320 Zhongli District, Taiwan

下定決心從薪開始,迎向嶄薪職涯人生 就業養成班透過群聚學習、專題實務作品、技能實戰訓練、完善就業媒合,讓渴望跨入資訊科技產業的人才直通各大企業。 不限科系、背景與經驗,轉個彎,在TibaMe就能遇見更棒的自己!

紐澳行留遊學(桃園)

Fuyu Street, 320 Zhongli District, Taiwan

最完整的紐澳留遊學資料,超過20年的紐西蘭澳洲留遊學代辦經驗,代辦紐西蘭澳洲的語文學校,中學,技術學院(專業課程),大學及研究所.

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澳貝客遊學顧問公司(桃園)

菲律賓遊學六大優勢分析一對一家教式授課如何提升英文能力,代辦遊學費用包含學費、住宿、三餐及菲律賓當地費用明細解析,宿霧、碧瑤斯巴達、半斯巴達學校快速分類,迅速挑選最適合您的學校

Dewey杜威遊學留學代辦中心-桃園辦公室

菲律賓遊學專家,為全台最具規模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提供最詳盡的菲律賓所有語校及課程資訊,以在宿霧在地的服務。網站內容包括菲律賓語校介紹,菲律賓遊學生活指南,幫預計前往菲律賓遊學的學生篩選適合自已的學校、說明菲律賓遊學的特色及注意事項,以及價格預算分析。趕快請顧問幫你推薦適合的遊學課程吧!菲律賓遊學提供學生最多語校選擇,及第一手當地生活資訊 (換兌匯率、旅遊資料等等),出國簽證、機票辦理 等…

新莊健言社

Gongyuan Road 5, 242 Xinzhuang District, Taiwan

新莊健言社培養好口才,好人緣的優質社團

EF - 留遊學代辦

EF國際文教機構擁有50年留遊學經驗,是世界語言教育的領路人,結合語言課程和文化沉浸,從教育中開啟世界之門。同時亦提供交換學生專案、升學準備課程、企業培訓方案、線上英文課程、國際私立中學等。

Reach To Teach Recruiting

Section 3, Minsheng Road 319, 220 Banqiao District, Taiwan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Lane 609, Section 5, Chongxin Road 2, 241 Sanchong District, Taiwan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全球數位教育K~12的創新,旗下升學品牌有「升學王」、「易學王」、「小學王」,品牌授權則有「翻糖星球Sweet Summer」、「波力POLI」。三貝德堅持製做最好的課程,開發最人性化的學習方式和最有效果的功能與專利技術,為的就是要讓莘莘學子在課業上能夠突飛猛進並有所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