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s:
clear
design doors
clear
Country: Taiwan

design doors in Taiwan

About 5 results.

理絲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Section 2, Taiwan Boulevard 843號1F, 407 Xitun District, Taiwan

2013年成立於台中,以「理念思緒,細膩如絲」為銘,追求當代美學與機能細節,體現空間永恆優雅與時代經典。

首邑室內裝修

南平路二段516巷 15, 324 平鎮區, Taiwan

我們將業主的需求結合我們對基地的分析;包括( 動線機能規劃、材質與光線的演繹、造型分割的比例、計畫性照明、甚至於傢俱擺飾的挑選等整體形象設計 ),在多樣的設計風格中,我們試圖去歸納, 期待能提供業主我們專業的建議與體貼的服務,做一個具體性及施工技術完整呈現。 Shou-Yi indoor decoration Co., Ltd.

璞碩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Yuanshan Road 112, 235 Zhonghe District, Taiwan

璞碩室內設計公司榮獲義大利國際設計大獎 肯定。我們相信好的室內裝修設計規劃是由一群專業以及良善的力量,一起同心協力打造出來的成果,一直秉持對設計的熱情與堅持,用善的理念創造好的室內設計是我們一直不斷追求的目標與信念。歡迎台北以及新北中和、永和、板橋、新莊、新店等...地區。需要合法室內設計服務的朋友與我們聯繫。

仁德登一裝潢行 (塑膠伸縮.拉門.窗簾 .壁紙)

Alley 9, Lane 22, Denan Road 9, 717 Rende District, Taiwan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