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的好蝦養殖場

thumb_up 851 likes
rate_review 15 Reviews
phone
Click to show phone
Request for information

鱷魚的好蝦養殖場 Company Information

General information

★賣場介紹
我是鱷魚,一個正在淡水念書的大學生
養殖者是我哥,一個擁有自己想法的養殖者

有別於一般養殖戶的做法,將全部蝦子都交給盤商。我們蝦子想讓更多人看到,於是這個賣場就誕生啦!!!

★關於養殖
我們不敢自稱無毒養殖,因為養殖池是開方式的,所以說不是室內循環水的敢說無毒都太不老實,但我們的養殖過程都沒有使用藥物,而且我們是比較低密度魚蝦混養的方式,魚蝦都是比較沒有壓力的空間長大。

還有我們追求友善生態養殖所以地面上的花花草草跟昆蟲們我們都不會刻意去移除跟噴灑藥劑去控制。

另外就是我們的飼料是台灣水產飼料大廠「全興飼料」工廠符合ISO認證,不是一些雜牌小廠,不怕吃地溝油跟一些不安全的原物料。

★唯一信念"誠信"
才剛大學二年級的我說實在的也還沒到需要煩惱金錢壓力的時候,出來做生意賺錢固然重要,但是我認為誠信才是最重要的,我只想做良心事業,賺多少錢對我來說又是另一回事了。

★如何購買?
所以有商品的項目與價格我都會PO在粉絲團的置頂文和訂購單裡面,想購買可以↓
私訊粉絲團、或Line我、或打電話給我、或直接填寫訂購單(點擊立即購買),其中一個就可以囉。

★聯絡方式
LINE→@okh9297r (@也要加哦)
電話→0978313172

布袋鎮

Opening hours
Phone number
+886978313172
Linki
Social Accounts
Keywords
seafood wholesaler, wholesaler

鱷魚的好蝦養殖場 Reviews & Ratings

How do you rate this company?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ellow Pages Taiwan - it's simply and easy!
Add your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