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昌米廠(六甲廠)

phone
Click to show phone

弘昌米廠(六甲廠) Company Information

General information

【三兄弟接續傳承父業,讓傳統延續下去,永續經營】
弘昌碾米工廠,並非是一家歷史悠久的百年老字號,但是,這家碾米工廠也在台灣經營了超過半個世紀,爸爸從阿公的手接過來後,辛苦地經營,與媽媽共同努力奮鬥,把原本負債的碾米工廠,一點一滴地導向正軌,並辛苦的拉拔三兄弟長大成人;多年過去了,老大漸漸的接下了爸爸的重擔,老二從旁輔佐經營,老三用力推廣台灣好米並將產品賦予新的生命力,三兄弟各司其職攜手繼承家業,把米的文化更加精緻的帶給大家,讓當年父母親的心血結晶得以繼續傳承下去。
【優質土壤,優質好米】
工廠位於下營區與六甲區的交接處,為烏山頭水庫流域最上游的良質米適栽區,該區域為清朝著名的赤山(即所謂的黏土質),有機質高於3%以上之土壤,沙質土壤沖積成的平原地帶,有著數千公頃的良田美地,土質屬高有機質的黏土質適合發展農耕,所產之農產品質優異。加上烏山頭流域無污染及豐沛水源供給,是栽種良質米(台南16號、台南14號、台梗九號....)最佳環境。
【美麗白米都是自己的孩子】
工廠販售的每一粒白米,都是契作的農民們辛辛苦苦栽種出來的,每一片稻田,都像是自己的小孩,從小到大,從育苗、播種到收割,每一個環節都是非常細心與用心栽培的,產銷專業區這邊都會定時舉辦研討會,邀請農改場的博士專家與相關業者,進行教育訓練,希望每個農民的栽種技術可以日益精進,每片散發著稻香的田地都可以大豐收,更可以有最高的品質,最迷人的香氣,最佳的口感。
【突破、創新】
近幾年來,台灣米不斷的在國際市場上嶄露頭角,弘昌碾米工廠更是遵循著政府的政策與腳步,將台灣的優質好米台南11號與台梗九號推向大陸、澳洲、香港、新加坡…..等等的國際市場,並獲得在地民眾的好評與讚賞。

Liujia District

Opening hours
Monday:
09:00 - 17:00
Tuesday:
09:00 - 17:00
Wednesday:
09:00 - 17:00
Thursday:
09:00 - 17:00
Friday:
09:00 - 17:00
Phone number
+88666986998
Linki
Keywords
produce wholesaler, wholesaler

弘昌米廠(六甲廠) Reviews & Ratings

How do you rate this company?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ellow Pages Taiwan - it's simply and easy!
Add your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