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ongye East 4th Road 19
30077 East District, Taiwan
phone
Click to show phone
Request for information

凌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General information

凌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C設計相關業,凌通科技於2004年5月成立於詠倡科技園區,資本額2億元,2007年10月搬遷至科學園區,2009年資本額達6.8億元。凌通科技營運內容,主要是研發和行銷消費性的積體電路產品為主,以高科技開發更多具經濟效益暨實用的產品,藉以提昇生活品質,創造人類福祉。◎技術實力凌通科技本身擁有IC電路設計和應用軟體設計技術,包括嵌入式記憶體(Embedded Memory)、類比的IP和DSP等,主要是開發消費性IC的產品。◎競爭優勢凌通科技以微控制器(MCU)為核心,目前共有八位元、十六位元及三十二位元的微控制器,透過微控制器的母體衍生出許多應用產品,包括通訊、電玩週邊、遙控器、電腦週邊、電子寵物等,同時,凌通科技擁有類比電路設計、嵌入式記憶體、液晶顯示技術、數位信號處理器及系統應用整合等技術,搭配重複再使用(Reuse)的設計能力,使凌通科技的產品設計實力 大幅提升,快速將研發的新產品推出市場,並以本身的核心技術,透過與母公司凌陽科技的策略聯盟,建立更堅強的技術實力,朝向系統整合單晶片(SOC)境界邁進,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整體解決方案。◎研發環境凌通科技在研發IC上採用先進的VLSI電腦輔助設計軟硬體設備,提供完整的IC設計環境。研發軟體環境包括數位、類比及混合信號設計所需之設計自動化軟體。採用EDA世界大廠提供的高階設計邏輯合成(synthesis)、電路模擬與驗證(simulation)、自動佈局與繞線(APR)等軟體。研發硬體環境使用高階工作站,採用可編程邏輯元件、硬體仿真器等從事IC 測試及驗證。擁有各種數位、類比及混合信號等IP,並設有實驗室,透過與凌陽科技的策略聯盟可以使用凌陽科技的可靠度實驗室、靜電及雜訊分析實驗室、數位及類比實驗室等提供各種先進儀器設備。◎服務導向策略凌通科技了解掌握市場先機是許多消費性產品成功的關鍵因素,因此專注於提供完善服務以確保客戶第一時間取得產品及方案支援,滿足適時推出市場的需要,凌通科技認知快速的產品開發,正確的方案,準確的交期,是凌通科技對客戶最大的承諾與確保雙方成功的不二法門。◎未來展望未來,凌通科技更將朝著目標全力以赴,以期成為全球具研發能力的企業,持續提高企業價值,提供傑出的產品與服務,創造無窮的成長潛力。

Gongye East 4th Road 19 East District

Opening hours
Monday:
08:30 - 17:30
Tuesday:
08:30 - 17:30
Wednesday:
08:30 - 17:30
Thursday:
08:30 - 17:30
Friday:
08:30 - 17:30
Phone number
+88636662118
Linki
Social Accounts
Keywords
business to business service, weather forecast service, mapping service

凌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Reviews & Ratings

How do you rate this company?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ellow Pages Taiwan - it's simply and easy!
Add your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