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庵原農藥股份有限公司虎尾工廠

thumb_up 633 likes
rate_review 13 Reviews
favorite 33 favorites
台灣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97號
104 Taipei, Taiwan
phone
Click to show phone
Request for information

台灣庵原農藥股份有限公司虎尾工廠 Company Information

General information

與日本IHARA公司合作

本公司創立於1963年,當時正值台灣農業生產剛起步回復之時,而因台灣位處亞熱帶地區,病蟲害與雜草容易滋生,但卻苦無有效的防治藥劑,使得農作物收穫減低、品質不佳,影響農民收益甚大。有鑑於此,本公司力邀日本最大農藥工業廠商-IHARA(今クミアイ化学工業株式会社的前身)共同合資,並得到當時IHARA 望月會長的支持,擇地於淡水設置工廠,正式開始生產製造各劑型農業用藥。當時得到該會社鼎力相助,不但派員遣十名日本優秀技術人員長駐台灣,並深入農村研究調查,引進品質優良農藥(其中以阿蘇仁 Asozin 最富盛名),因此也開始了農民對本公司的產品有「日系高品質」農藥的印象。

獨創開發產品

經過將近50年的努力耕耘下,本公司在台灣發行了許多長年以來在市場好評的日系產品,包括Kumiai公司的掃丹、百賜達克、果必佳、喜達仁-p等,SDS公司的達克靈系列產品,以及日本曹達公司的甲基特斃菌、多富民、安達菌、日曹螨等。並且,本公司致力於開發獨家的混合劑,如掃除丹、大野狼等產品。不僅在銷售成績上得到亮眼的成績,本公司在產品品質上的堅持,也贏得了客戶與農民的信任。

朝向未來努力

隨著時代潮流的進步,本公司在邁向第三個二十五年之際,獲得日本IHARA之子公司Kumiai(組合化學)之信任,於2013年七月十一日挹注資金投資,並開始密切提供生產與產品技術支援。未來,台灣庵原能快速提升更優質之產品,以及更完善之技術服務給眾多的台灣農民,為台灣的農業發展盡一份棉薄之力。

台灣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97號 Taipei

Opening hours
Monday:
08:00 - 17:00
Tuesday:
08:00 - 17:00
Wednesday:
08:00 - 17:00
Thursday:
08:00 - 17:00
Friday:
08:00 - 17:00
Parking
The company has a parking lot.
Phone number
+88656220550
Linki
Social Accounts
Keywords
pharmaceutical company

台灣庵原農藥股份有限公司虎尾工廠 Reviews & Ratings

How do you rate this company?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ellow Pages Taiwan - it's simply and easy!
Add your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