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邸-婚紗攝影舘

thumb_up 2528 likes
rate_review 62 Reviews
favorite 531 favorites
西區博愛路二段542號
60090 Chiayi, Taiwan
phone
Click to show phone
Request for information

官邸-婚紗攝影舘 Company Information

General information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89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嘉義市

經營理念: 官邸(原王威力專業攝影)創立於西元1989年(影像藝術家王威力歷經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等各地之攝影風格)

官邸皇室婚禮擴大新舘落成立近800坪七星級新精品旗艦店.近200坪停車場:成為台灣中南部最大.最精緻婚紗名店本著;永續經營的理念,擴大儲備人才,歡迎您的加入。

自創店以來我們一直以紮實的藝術創作,近乎完美的服務,受到各方肯定擴展為現今之,”官邸”之所以能在同業中出類拔萃仰賴的是”官邸”最實質的信心與支持以及”官邸”客戶慧眼獨具的高尚品味。

因此,我們將以感恩的心更至完美的藝術創作,讓新人的一生值得永久回憶並贏得新人的信賴與支持,由影像藝術家王威力主持並率領一群熱愛藝術創作攝影師,作新人一生最棒的紀錄大師。

曾發表過如:”鑽石芭比”百萬鑽石禮服、黃金路線主題拍攝、另類攝影及彩妝、「愛情故事」劇情式電影婚紗照、維多利亞禮服等... 聳動全台的作品。

在市場以卓越的專業攝影形象引領同業變革並成功卡位。累積多年的創作經驗與能力,”官邸”於2008年從建築硬體綠建築規劃、停車場規劃、市內設計規劃….等。完美打造物化硬體,人性規劃提昇質與能。人性觀點,全面E化;加強作業更明確透明,讓新人能放心、肯安心、有信心。

宗旨意將所有服務推向更人性、生活化及自然美學設計感,讓新人享受多元、多樣、多變的各式人性訴求。

正式更動全銜為【官邸皇室婚紗精品旗艦店】

榮耀事蹟: 官邸婚紗精品旗艦店位於嘉義市,創立於1989年,迅速崛起於南台灣,以多元流行時尚元素及數碼管理系統,領導全台婚紗時尚流行;由原王威力婚紗攝影擴大為官邸-皇室婚紗攝影舘已正式邁入第27週年,不僅鼎立於台灣南部七縣市,蟬聯專業婚紗攝影10連霸,也因為”官邸”堅持始終如一的服務 品質,榮耀成為兩岸三地婚紗攝影指定第一品牌。官邸婚紗自我期許以經濟部GSP優良服務作業,更好的方式來經營。

服務好、經營好、制度好、品質好、形象好,讓新人們在手牽手走過一生的此刻,安心、放心、信心。

”官邸”衷心建議新人們:

在挑選婚紗店前,除了比較價格、服務、創新、風格之外,一定要挑選有優良服務的婚紗店,【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讓自己的選擇,更多一分保障!!!

未來願景(共同目標):

1.成為嘉義第一。後為嘉、雲、南第一。再為台灣第一。

2.連鎖事業之「官邸母體」。拔升優秀人員成為分店店長。

3.營造優質官邸,達到回客優質。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攝影所有的相關業務:專業婚紗攝影、寫真藝術照、情侶照、全家福、寶寶照、宣傳照、形象照、平面攝影、商品攝影、婚禮記錄、結婚MV、影像數碼設計、廣告平面設計。

婚禮規劃之相關業務、婚紗禮服出租買賣、禮服設計彩粧整體造型設計、彩妝造型、新娘秘書、彩妝教學、指甲彩繪。

經營理念

官邸皇室婚紗攝影(原)王威力精品婚紗攝影,1989年於嘉義成立,公司經營理念:一直以紮實的藝術創作,近乎完美的服務,成為中南部最大型婚紗攝影公司。

本著永續經營.成為嘉義第一、台灣第一。

最新消息

官邸皇室婚禮舘內現正推出:

1.南台灣之美主題婚紗照:帶您去墾丁拍婚紗照活動。

2.開幕25週年慶特惠活動。

3.幸福拍照列車.帶您尋幽探谷.踏遍奇幻國度。

4.人文藝術「愛情故事」婚紗攝影

西區博愛路二段542號 Chiayi

Opening hours
Monday:
10:00 - 22:00
Tuesday:
10:00 - 22:00
Thursday:
10:00 - 22:00
Friday:
10:00 - 22:00
Saturday:
10:00 - 22:00
Sunday:
10:00 - 22:00
Parking
The company has a parking lot.
Phone number
+88652862555
Linki
Social Accounts
Keywords
photographer, photography service, wedding photographer

官邸-婚紗攝影舘 Reviews & Ratings

How do you rate this company?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ellow Pages Taiwan - it's simply and easy!
Add your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