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南靖休閒廣場

thumb_up 1032 likes
rate_review 950 Reviews
favorite 16794 favorites
嘉義縣水上鄉靖和村2號
60856 Chiayi, Taiwan
phone
Click to show phone
Request for information

台糖南靖休閒廣場 Company Information

General information

--南靖糖廠休閒賣場--
民國90年起正式營業,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坐擁450坪寬敞賣場,販賣台糖產品、日常生活用品、健康食品、農特產品,商品多樣,可滿足一次購足所需的您。當然還有台糖最出名的枝仔冰,口味多元,以及招牌紅豆牛奶冰(貴妃香檳),粒粒分明的紅豆和牛奶冰,都是讓您無法忘懷的好滋味!

--花卉展售室--
佔地250坪的花卉展售室,展售台糖蘭花、各類開花植物、觀葉植物以及暢銷季節性植物,種類多樣,還有照顧花花草草不可缺少的園藝資材用品,有瓷盆、塑膠盆、栽培土、水草、肥料…等等。多到數不完的美麗花卉和各式園藝資材用品,隨時歡迎您來盡情選購!

--烤肉遊憩區--
寬廣的綠地、花木扶疏、優美的景觀噴泉,徜徉其中,宛如置身高山森林浴,有休閒烤肉區還有附設卡拉OK歡唱同樂,是公司行號、機關團體舉辦團康活動ㄝ好所在。想要辦場輕鬆歡樂的聚會活動嗎? 本廣場也提供代訂烤肉食材及用品的服務,有任何需要歡迎來電詢問喔!

--休閒廣場展示區--
光復初期,糖是台灣主要的輸出品也是主要產業之一,伴隨著糖業的蓬勃發展,蒸氣火車也是那個年代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近年來加入了WTO之後,糖幾乎仰賴進口,隨著糖業的沒落,為台糖服務多年的老式蒸氣火車,也隨著走入歷史。目前廣場內有三台火車頭展示,讓我們在遠離塵囂的同時可以尋找兒時的珍貴記憶。在烤肉遊憩區內還有炮車、舊式戰機及戰車的展示,可以在聚會烤肉、漫步綠蔭林道同時,欣賞這些珍貴的文化產物。

嘉義縣水上鄉靖和村2號 Chiayi

Opening hours
Monday:
09:00 - 18:00
Tuesday:
09:00 - 18:00
Wednesday:
09:00 - 18:00
Thursday:
09:00 - 18:00
Friday:
09:00 - 18:00
Saturday:
09:00 - 18:00
Sunday:
09:00 - 18:00
Parking
The company has a parking lot.
Phone number
+88652687750
Linki
Social Accounts
Keywords
ice cream equipment supplier, dance club, karaoke

台糖南靖休閒廣場 Reviews & Ratings

How do you rate this company?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ellow Pages Taiwan - it's simply and easy!
Add your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