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樟生物科技

Yuanji Road 151-12-1
551 Mingjian Township, Taiwan
phone
Click to show phone
Request for information

茗樟生物科技 Company Information

General information

茗樟原為專業樟腦精油提煉廠(名樟木業有限公司),有著數十年專業樟腦精油提煉的技術。在民國八十年以前,本公司之生產單位分布全台各地(高雄甲仙廠、南投名間廠、花蓮瑞穗廠等)。

平均每月總產量約10~12公噸之樟腦油粗油、3~5公噸之樟腦粗砂,每月消耗木材量約1,000公噸以上。後因社會形態的改變及濫伐所造成環境保育的問題,於是政府在民國七十九年左右下令全面禁伐,也因此原料的取得成為大型提煉廠所須面臨的最大危機,於是本公司在民國八十二年以後陸續終止及拆卸各廠的設備。

所以本公司為了因應社會形態改變,並且破除國人對於國內無法生產高品質精油及精油一定要進口之迷思,因此將原有蒸餾設備全面提升其精密度及生產力,以利生產高品質之精油產品﹝本設備稱為完全蒸餾設備,全台首創﹞,提供本產特有植物﹝中草藥﹞、香草植物之精油及純露的生產、代工及學術界教學之使用。

另外完全蒸餾系統新增負壓蒸餾設備經半年的時間將所有生產條件設定完成,已於2013/8月份起正式成為本廠生產精油的完整系統。

何謂完全蒸餾系統:簡單說明就是將原料利用蒸汽蒸餾法完全將其內含成份完全蒸餾萃取出來。而如何完全蒸餾萃取出來,就必需要依賴:1、設備的齊全。2、生產條件的控制。3、原料的管控。4、技術人員對原料及精油的了解﹝這是最重要的﹞。

完全蒸餾系統的主要原理是利用低溫冷卻系統,將高溫高壓之蒸氣精油極速冷卻至限定數值以下溫度,因此可將低沸點成份完整收取。蒸餾過程後段再利用負壓將原料中之高沸點成份抽離出,以致所產的精油成份將為最完整。

Yuanji Road 151-12-1 Mingjian Township

Opening hours
Monday:
09:00 - 17:00
Tuesday:
09:00 - 17:00
Wednesday:
09:00 - 17:00
Thursday:
09:00 - 17:00
Friday:
09:00 - 17:00
Phone number
+886492730937
Linki
Social Accounts
Keywords
biotechnology company

茗樟生物科技 Reviews & Ratings

How do you rate this company?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ellow Pages Taiwan - it's simply and easy!
Add your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