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潔明玻璃有限公司

thumb_up 341 likes
favorite 4 favorites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4路19號
50544 Lukang, Taiwan
phone
Click to show phone
Request for information

金潔明玻璃有限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General information

金潔明玻璃有限公司(Gin Jye Ming Glass)位於台灣彰化縣鹿港鎮的彰濱工業區裡,我們提供玻璃與鏡子的加工與銷售,以客製化產品的服務,貼近客戶的需求,金潔明對服務與品質的嚴格要求,承諾我們的出廠品質,並積極的提高顧客滿意度,顧客的肯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地理位置鄰近台中港使金潔明有具著運輸出口的優勢,減少玻璃在長途的運送中可能產生的損害風險,透過不斷精進加工技術與到各國參展與看展,吸收新資訊讓金潔明跟上這個進步快速的市場。

我司以玻璃及鏡子的加工與銷售為主要,大部分的產品使用於傢俱玻璃、建築玻璃、光電玻璃與鏡子。我司擁有安全的強化玻璃,也有色彩變化性較高的膠合玻璃,強化玻璃能使用於傢俱與建築牆面的部分,膠合玻璃可以使用於燈罩或室內裝潢,使得我們的住宅能夠更有設計感也添增許多色彩。

我們擁有從原板、加工製程到包裝一整條完整的生產線,可以從事玻璃的各種加工,若您需要切割、研磨、鑽孔、印刷、強化、膠合、粘鐵/鋁、包裝,皆可在金潔明的廠內完成,並送貨到您的指定地點。
金潔明的產品品質與服務更獲得國際大廠的認定,成為國際家具大廠IKEA的玻璃供應商,我們也積極的開拓海外的市場,並將我司的玻璃與鏡子出口至新加坡、菲律賓、俄羅斯等地。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4路19號 Lukang

Opening hours
Monday:
08:00 - 17:00
Tuesday:
08:00 - 17:00
Wednesday:
08:00 - 17:00
Thursday:
08:00 - 17:00
Friday:
08:00 - 17:00
Phone number
+88647811789
Linki
Social Accounts
Keywords
fiberglass supplier, glass manufacturer, building materials supplier

金潔明玻璃有限公司 Reviews & Ratings

How do you rate this company?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ellow Pages Taiwan - it's simply and easy!
Add your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