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Enfield 皇家恩菲爾德 復古車 黃牌重機 台灣 總代理 威速車業股份有限公司

thumb_up 7145 likes
favorite 1 favorites
Dongping Road 393
41141 Taiping District, Taiwan
phone
Click to show phone

Royal Enfield 皇家恩菲爾德 復古車 黃牌重機 台灣 總代理 威速車業股份有限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General information

本公司為:
Royal Enfield 機車公司之台灣總代理。
http://royalenfield.com

威速官方社團旨主:
1. 威速官方發表,聲明。
2. 車主,討論,交流...

1899年 皇家恩菲爾德 發表第一輛動力腳踏車後迄今已有一百多年歷史。1932年所發表的Bullet 車款更是經典中的經典。如今皇家恩菲爾德將在台灣經典重現,我們提供的不僅僅是車,接觸過您一定會體會皇家恩菲爾德是生活也是風格!
Royal Enfield 台灣總代理
https://www.facebook.com/RoyalEnfield.Taiwan/
台北經銷商:吉運實業
02-2882 9292 王志隆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59號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royalenfieldclub/
台中經銷商:五環重機
0923-608 316 莊政勳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東路一段1580-5號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7185303833692/
台中經銷商:辛普森機車行 (AJ Motorsports)
0927-988 329 陳康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1382號
https://www.facebook.com/RoyalEnfieldTaichung/?fref=ts
高雄經銷商:No. 9 Warehouse 九號倉會館
07-311 1768 陳先生
高雄市三民區美都路(東尼羽球館旁)
https://www.facebook.com/no9warehouse/?fref=ts
熱愛 Royal Enfield 粉絲朋友請麻煩讀以下版規!!!
威速車業提供的 Royal Fnfield 粉絲專頁是一個付費 Facebook 銷售平台,目前本公司目前只提供交流 & 不做任何報價,本專頁禁止任合買賣,包括個人,廠商,報價,或是用本官綱名義做任何外面厰商,謀利,簽約,開發"Royal Enfield (Branding) 産品"。有關Royal Enfield 的產品我們有提供北中南各經銷商可以提供更進一步詳細資料 或是 royalenfield.com 原廠公司網頁。
以下說明本交流區嚴禁:
1.萬一,如果有不當的"發言"...我們的"管理員"會把個人的身分移除! 您沒有PO"機車題材"或PO一些無關的"廣告" & "買賣"的話、而且這不做任何政治性或挑釁的話題!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發言麻煩各位請用尊重的名詞或是抬頭。
2. 再次請大家用正確性的語言,語文,語音,語法,語氣,語意!
請用尊重的名詞或是抬頭 請勿歪樓,亂進亂出!!!!
3.個人 &各大廠商廣告,以高標準看待,有嫌疑者管理員會先刪文,並PM給發文者原因。 ex: 打卡地點、文章內容或照片有店家資訊。原廠,經銷商例外!
4. 個人買賣商業行為或置入性行銷。有嫌疑者管理員會先刪文,並PM給發文者原因。(利用本社團Royal Enfield名義買賣 & 代理產品,收佣金)。
5, 討論串中請勿有1.2.3.4.的狀況發生。如果有"不當或攻擊性的發言","違者管"理員會立刻把留言刪除,並移出本粉絲專頁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各人 & 各大廠商加入請三思,如果您是來以車會友的,請低調!如果想賺大錢的,另請別路。
如有車友反應,將以網路...等方法抵制黑心店家。
感謝大家的耐心閱讀,也請多多配合。
謝謝支持

Dongping Road 393 Taiping District

Opening hours
Monday:
09:00 - 18:00
Tuesday:
09:00 - 18:00
Wednesday:
09:00 - 18:00
Thursday:
09:00 - 18:00
Friday:
09:00 - 18:00
Parking
The company has a parking lot.
Phone number
+886422792119
Linki
Social Accounts
Keywords
motorcycle dealer, used motorcycle dealer

Royal Enfield 皇家恩菲爾德 復古車 黃牌重機 台灣 總代理 威速車業股份有限公司 Reviews & Ratings

How do you rate this company?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ellow Pages Taiwan - it's simply and easy!
Add your company